支持粤语
都系支持日版
有投票就一定來^^﹐我也選日版﹐美版配音跟標題都很怪﹐不like
我選左美版, 用䏲卡通學英語的角度作出這決定!
感觉都是日版比较好
本帖最后由 lovepx 于 2010-6-27 01:16 编辑
回复 1# kevinchan
日版RAW係种子果个定係share自挂??
回复kevinchan
日版RAW係种子果个定係share自挂??
lovepx 发表于 2010-6-27 01:15 http://www.dreamxt.net/bbs/images/common/back.gifshare同种子那个无分别,一样的
绝对日版,美版很渣的说!
粗劣清晰可见
日版歌词,总比美版水印要强。
十分支持楼主..顶一个!!!
日版睇起身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