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funjay 发表于 2010-6-14 11:11:10

支持粤语

fms2046 发表于 2010-6-17 11:39:40

都系支持日版

diur 发表于 2010-6-17 21:48:05

有投票就一定來^^﹐我也選日版﹐美版配音跟標題都很怪﹐不like

xerox 发表于 2010-6-17 22:32:43

我選左美版, 用䏲卡通學英語的角度作出這決定!

rx78g05 发表于 2010-6-18 10:42:15

感觉都是日版比较好

lovepx 发表于 2010-6-27 01:15:53

本帖最后由 lovepx 于 2010-6-27 01:16 编辑

回复 1# kevinchan


   日版RAW係种子果个定係share自挂??

kevinchan 发表于 2010-6-27 15:22:43

回复kevinchan


   日版RAW係种子果个定係share自挂??
lovepx 发表于 2010-6-27 01:15 http://www.dreamxt.net/bbs/images/common/back.gifshare同种子那个无分别,一样的

藤堂真一 发表于 2010-6-28 11:14:07

绝对日版,美版很渣的说!

fate1357 发表于 2010-7-9 18:57:40

粗劣清晰可见

eegbook 发表于 2010-7-11 06:17:28

日版歌词,总比美版水印要强。

hjf168 发表于 2010-7-13 12:21:19

十分支持楼主..顶一个!!!

maiyulao 发表于 2010-10-31 11:35:54

日版睇起身舒服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问D意见,有无爱都请入嚟发表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