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有D朦·····
日版色有D浅~~~~
边个清晰就选边个啦...我谂哩个应该系重点.至于其他方面各人不同
这个我不看的, 纯支持,就不投票了
你諗住合啊?咁祝你好運囉。27X集要好大恆心呢
你諗住合啊?咁祝你好運囉。27X集要好大恆心呢
kwanyeung 发表于 2009-10-29 03:40 http://www.dreamxt.net/bbs/images/common/back.gif准备好晒素材先算,主要係下载片源麻烦
當然質素為上
當然質素為上
日版啦看开日版就选日版
不然的话会觉得很憋的
我觉得日语的颜色顺眼D。。。
肯定系日版啦·~~~~
我的愿望喺C2片源字幕合粤语(有TVB粤语的集数一定要保留TVB粤语音频)和国语
用住C2片源先啦,40集都够你慢慢合慢慢传了
因为我太好人啦,日本是我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