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uta81 发表于 2009-10-28 21:42:36

美版有D朦·····
日版色有D浅~~~~

Xoun 发表于 2009-10-28 22:17:25

边个清晰就选边个啦...我谂哩个应该系重点.至于其他方面各人不同

千年情人 发表于 2009-10-29 00:12:41

这个我不看的, 纯支持,就不投票了

kwanyeung 发表于 2009-10-29 03:40:16

你諗住合啊?咁祝你好運囉。27X集要好大恆心呢

kevinchan 发表于 2009-10-29 08:16:06

你諗住合啊?咁祝你好運囉。27X集要好大恆心呢
kwanyeung 发表于 2009-10-29 03:40 http://www.dreamxt.net/bbs/images/common/back.gif准备好晒素材先算,主要係下载片源麻烦

朱仔 发表于 2009-10-29 09:29:37

當然質素為上

朱仔 发表于 2009-10-29 10:18:41

當然質素為上

mikuru 发表于 2009-10-29 13:25:19

日版啦看开日版就选日版
不然的话会觉得很憋的

moliren 发表于 2009-10-29 19:35:45

我觉得日语的颜色顺眼D。。。

laughing 发表于 2009-10-30 11:31:23

肯定系日版啦·~~~~

ninaomu 发表于 2009-10-31 11:04:53

我的愿望喺C2片源字幕合粤语(有TVB粤语的集数一定要保留TVB粤语音频)和国语
用住C2片源先啦,40集都够你慢慢合慢慢传了

408462966 发表于 2009-10-31 13:39:27

因为我太好人啦,日本是我家,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问D意见,有无爱都请入嚟发表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