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澳門人生育率愈來愈低...
連荷官都就來被機械人取代,現在第二代還比第一代便宜了8成,而且效能增加十分流暢,還可以自動收集數據分析,年輕人想入去做都愈來愈難了?你叫沒有父幹的人情何以堪?gomicxja 发表于 2026-5-29 13:35
那女人又要倒轉又看靚仔?
主要是机器人发牌,啲机器人餐厅家下都冇有再吹罗,因为你问人,人会答你,你问部机器,机器标准回复你,去得澳门除左赢钱,就是情绪价值了 澳门荷官其实是一部电影的开始 现在连荷宫都是机器人了 都系真人先有意思 很多年 发表于 2026-5-13 13:00
澳门荷官其实是一部电影的开始
这一部是人类繁衍的动作电影 本帖最后由 数字人生 于 2026-5-13 14:27 编辑
因果搞反了吧,正因为生育率低先搞機械人,而且与其关心澳门嘅生育率,倒不如关心下香港台湾同大陆生育率好过 很多年 发表于 2026-5-13 13:00
澳门荷官其实是一部电影的开始
不是都在电影中间的时候才出现的吗 以前生仔系开分店(新增生产力)。依家生仔系新开一间创业公司,而且24小时唔准捡粒(新增无底洞)。所以唔单只澳门生育率低,全球发达国家,甚至中国呢种发展中国家都好严重。 AI时代仲紧要,人类加速脱离生产力呢个角色,只能向精神层面发展成长。成本、风险系数都太高了,少D无私奉献精神嘅人都唔会愿意生。生仔似乎无限接近于利人不利己嘅行为了。 能不能让机器人打扮成性感荷官? 如果是仿真得像真人就有搞头,不然和拉老虎机有啥区别 装个人嘴反而有啲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