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icxja 发表于 2026-5-13 12:51:37

難怪澳門人生育率愈來愈低...

連荷官都就來被機械人取代,現在第二代還比第一代便宜了8成,而且效能增加十分流暢,還可以自動收集數據分析,年輕人想入去做都愈來愈難了?你叫沒有父幹的人情何以堪?


















koalag 发表于 2026-6-2 08:26:21

gomicxja 发表于 2026-5-29 13:35
那女人又要倒轉又看靚仔?

主要是机器人发牌,啲机器人餐厅家下都冇有再吹罗,因为你问人,人会答你,你问部机器,机器标准回复你,去得澳门除左赢钱,就是情绪价值了

很多年 发表于 2026-5-13 13:00:01

澳门荷官其实是一部电影的开始

泉新一 发表于 2026-5-13 13:22:36

现在连荷宫都是机器人了

shiraishi 发表于 2026-5-13 13:40:32

都系真人先有意思

水皮跳跳 发表于 2026-5-13 13:48:24

很多年 发表于 2026-5-13 13:00
澳门荷官其实是一部电影的开始
这一部是人类繁衍的动作电影

数字人生 发表于 2026-5-13 14:21:43

本帖最后由 数字人生 于 2026-5-13 14:27 编辑

因果搞反了吧,正因为生育率低先搞機械人,而且与其关心澳门嘅生育率,倒不如关心下香港台湾同大陆生育率好过

gqxbdie 发表于 2026-5-13 14:34:34

很多年 发表于 2026-5-13 13:00
澳门荷官其实是一部电影的开始

不是都在电影中间的时候才出现的吗

明道知路 发表于 2026-5-13 15:02:45

以前生仔系开分店(新增生产力)。依家生仔系新开一间创业公司,而且24小时唔准捡粒(新增无底洞)。所以唔单只澳门生育率低,全球发达国家,甚至中国呢种发展中国家都好严重。

明道知路 发表于 2026-5-13 15:06:32

AI时代仲紧要,人类加速脱离生产力呢个角色,只能向精神层面发展成长。成本、风险系数都太高了,少D无私奉献精神嘅人都唔会愿意生。生仔似乎无限接近于利人不利己嘅行为了。

ddyy 发表于 2026-5-13 15:19:28

能不能让机器人打扮成性感荷官?

Roger2987 发表于 2026-5-13 15:39:17

如果是仿真得像真人就有搞头,不然和拉老虎机有啥区别

hzhhzh 发表于 2026-5-13 17:09:13

装个人嘴反而有啲恐怖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難怪澳門人生育率愈來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