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可能还要跟AI机械人抢饭碗。
很多年 发表于 2026-5-14 11:34
有咁既事?分享下先得了
系网飞喵睇片个阵都是中间弹出来弹出来嘅,有时仲要弹好多次。
澳门会发钱的啦,不怕
要性感荷官先多人去噶
泉新一 发表于 2026-5-13 13:22
现在连荷宫都是机器人了
沒美女荷官吸引人
michiru04 发表于 2026-5-15 17:58
澳门会发钱的啦,不怕
大陆都系见生育率低先被逼学韩国派钱
sinsder 发表于 2026-5-16 10:58
沒美女荷官吸引人
是啊,有的人去赌场就是被美女荷官吸引
数字人生 发表于 2026-5-13 14:21
因果搞反了吧,正因为生育率低先搞機械人,而且与其关心澳门嘅生育率,倒不如关心下香港台湾同大陆生育率好 ...
所以其實是惡性循環來,生育率低->研發機械人->取代人->更沒人生
本帖最后由 数字人生 于 2026-5-18 11:56 编辑
gomicxja 发表于 2026-5-17 16:02
所以其實是惡性循環來,生育率低->研發機械人->取代人->更沒人生
宜家嘅大陆就系呢种状态,只不过大陆人宜家走去X度发声
去澳門 多數都是去娛樂場
数字人生 发表于 2026-5-17 16:03
宜家嘅大陆就系呢种状态,只不过大陆人宜家走去X度发声
我記得我阿爺那一代人生十個八個好正常,但是其實計計數,本來如果代代都這樣生,而人類的壽命因為醫療普遍拉長了,所以代代不斷生十個八個的後果就是會遲早人口爆煲,所以後來計過數才會變成兩個就夠晒數和一孩的年代,不過這樣,這一代的年輕人就變少了,上一代還是因為壽命拉長了還在,所以變成人口老化,所以一開始生太多而計過條數發覺會太多而減少事實上是正常的,是必然會發生,只是他們沒想過後來的人直接連一個都唔生
昌兆及冢 发表于 2026-5-17 17:23
去澳門 多數都是去娛樂場
現在香港周街都是什麼彈珠機彈珠台,感覺去了澳門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