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075 发表于 2026-5-14 23:17:02

以后可能还要跟AI机械人抢饭碗。

gqxbdie 发表于 2026-5-15 08:55:09

很多年 发表于 2026-5-14 11:34
有咁既事?分享下先得了

系网飞喵睇片个阵都是中间弹出来弹出来嘅,有时仲要弹好多次。

michiru04 发表于 2026-5-15 17:58:53

澳门会发钱的啦,不怕

hsnake 发表于 2026-5-16 10:39:57

要性感荷官先多人去噶

sinsder 发表于 2026-5-16 10:58:31

泉新一 发表于 2026-5-13 13:22
现在连荷宫都是机器人了

沒美女荷官吸引人

数字人生 发表于 2026-5-16 11:59:39

michiru04 发表于 2026-5-15 17:58
澳门会发钱的啦,不怕
大陆都系见生育率低先被逼学韩国派钱

泉新一 发表于 2026-5-17 13:21:18

sinsder 发表于 2026-5-16 10:58
沒美女荷官吸引人

是啊,有的人去赌场就是被美女荷官吸引

gomicxja 发表于 2026-5-17 16:02:30

数字人生 发表于 2026-5-13 14:21
因果搞反了吧,正因为生育率低先搞機械人,而且与其关心澳门嘅生育率,倒不如关心下香港台湾同大陆生育率好 ...

所以其實是惡性循環來,生育率低->研發機械人->取代人->更沒人生

数字人生 发表于 2026-5-17 16:03:46

本帖最后由 数字人生 于 2026-5-18 11:56 编辑

gomicxja 发表于 2026-5-17 16:02
所以其實是惡性循環來,生育率低->研發機械人->取代人->更沒人生
宜家嘅大陆就系呢种状态,只不过大陆人宜家走去X度发声

昌兆及冢 发表于 2026-5-17 17:23:07

去澳門 多數都是去娛樂場

gomicxja 发表于 2026-5-19 17:13:59

数字人生 发表于 2026-5-17 16:03
宜家嘅大陆就系呢种状态,只不过大陆人宜家走去X度发声

我記得我阿爺那一代人生十個八個好正常,但是其實計計數,本來如果代代都這樣生,而人類的壽命因為醫療普遍拉長了,所以代代不斷生十個八個的後果就是會遲早人口爆煲,所以後來計過數才會變成兩個就夠晒數和一孩的年代,不過這樣,這一代的年輕人就變少了,上一代還是因為壽命拉長了還在,所以變成人口老化,所以一開始生太多而計過條數發覺會太多而減少事實上是正常的,是必然會發生,只是他們沒想過後來的人直接連一個都唔生

gomicxja 发表于 2026-5-19 17:20:51

昌兆及冢 发表于 2026-5-17 17:23
去澳門 多數都是去娛樂場

現在香港周街都是什麼彈珠機彈珠台,感覺去了澳門那樣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難怪澳門人生育率愈來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