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有点喧哗取宠噶感觉。要机器操作,机械臂就得了,20年前都可以。至于点解要有荷官其实我唔系点理解。。。
ikey9090 发表于 2026-5-29 15:49
感觉有点喧哗取宠噶感觉。要机器操作,机械臂就得了,20年前都可以。至于点解要有荷官其实我唔系点理解。。 ...
整人型機械人應該就是想為將來做埋其他工作鋪路,不只是純粹為了眼前這一刻,這應該只是一個過渡階段而已
gomicxja 发表于 2026-5-29 13:35
那女人又要倒轉又看靚仔?
主要是机器人发牌,啲机器人餐厅家下都冇有再吹罗,因为你问人,人会答你,你问部机器,机器标准回复你,去得澳门除左赢钱,就是情绪价值了
koalag 发表于 2026-6-2 08:26
主要是机器人发牌,啲机器人餐厅家下都冇有再吹罗,因为你问人,人会答你,你问部机器,机器标准回复你, ...
但其實現在很多舖頭都精簡人手,因為人手貴,就變了自動化了
gomicxja 发表于 2026-6-5 16:03
但其實現在很多舖頭都精簡人手,因為人手貴,就變了自動化了
水果机是点样来的??有啲情趣个野是机器人做5到嘎,你撩一下发牌个荷官,但一换机器人,回你一句“请你停止现有行为”、“我是机器人,不懂你意思”。你就冇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