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生 发表于 2026-5-13 17:26:27

本帖最后由 数字人生 于 2026-5-13 19:57 编辑

明道知路 发表于 2026-5-13 15:02
以前生仔系开分店(新增生产力)。依家生仔系新开一间创业公司,而且24小时唔准捡粒(新增无底洞)。所以唔 ...
《铿锵集》有一期都讲咗生育率

数字人生 发表于 2026-5-13 17:27:17

明道知路 发表于 2026-5-13 15:06
AI时代仲紧要,人类加速脱离生产力呢个角色,只能向精神层面发展成长。成本、风险系数都太高了,少D无私奉 ...

所以呢几年大陆生育率都跌,连广东生育率咁坚挺都无法避免,外省更加唔使讲

将臣 发表于 2026-5-13 17:34:09

甘样 有无得黑客黑左部机器人出千

l4326769 发表于 2026-5-13 18:20:16

ai荷官不行啊,荷官要性感才行

百里流水 发表于 2026-5-13 18:43:43

铁甲威龙,去了派牌

snzt79 发表于 2026-5-14 00:47:22

连荷官都唔需要用真人拉

很多年 发表于 2026-5-14 11:33:27

水皮跳跳 发表于 2026-5-13 13:48
这一部是人类繁衍的动作电影

呢为仁兄有见地

很多年 发表于 2026-5-14 11:34:16

gqxbdie 发表于 2026-5-13 14:34
不是都在电影中间的时候才出现的吗

有咁既事?分享下先得了

visionbab 发表于 2026-5-14 11:39:05

AI作品5系已经有?

hunterx04 发表于 2026-5-14 14:42:19

连荷官岗位都被机器人挤压,就业越来越难,生活压力大

juztinlau 发表于 2026-5-14 14:45:23

都系真人先有意思

粒粒安 发表于 2026-5-14 23:06:03

机器人以后就会越来越自然了,好似科幻片甘样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難怪澳門人生育率愈來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