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tc50 发表于 2006-10-14 18:15:41

<p>楼主好嘢~!!!! 如果系粤语就仲好啦</p>

Beky小猪 发表于 2006-10-21 22:40:56

很怀念啊!呵呵!

sakuli 发表于 2006-10-22 06:44:08

勇者系列挺喜欢的!~~~~~~~~~~`

vd898 发表于 2006-10-22 17:53:04

看看线~~~~~~~~~~~谢谢分享

vd898 发表于 2006-10-22 17:53:39

不会吧~~~~~~~~~~这样你也收钱???不买了

1258qw 发表于 2006-10-23 00:11:58

回复&nbsp; 唉

skyyuna 发表于 2006-10-23 00:13:45

<p>支持下喇都</p>

WBEZHSB 发表于 2006-10-23 04:01:51

<p>没看过,不知好不好看</p><p>&nbsp;</p>

FIRED 发表于 2006-10-23 21:20:22

听到呢个名就想体翻D旧片

dino12345 发表于 2006-10-26 17:25:11

正啊,有无粤语架??

Duma 发表于 2006-10-29 20:13:56

200%支持,找了很久很久的,十分感謝~~

间谍仔 发表于 2006-10-31 18:37:21

<p>支持粤语,晤下载日语的</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8/2][勇者急先锋][1-47][rm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