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tc50
发表于 2006-10-14 18:15:41
<p>楼主好嘢~!!!! 如果系粤语就仲好啦</p>
Beky小猪
发表于 2006-10-21 22:40:56
很怀念啊!呵呵!
sakuli
发表于 2006-10-22 06:44:08
勇者系列挺喜欢的!~~~~~~~~~~`
vd898
发表于 2006-10-22 17:53:04
看看线~~~~~~~~~~~谢谢分享
vd898
发表于 2006-10-22 17:53:39
不会吧~~~~~~~~~~这样你也收钱???不买了
1258qw
发表于 2006-10-23 00:11:58
回复 唉
skyyuna
发表于 2006-10-23 00:13:45
<p>支持下喇都</p>
WBEZHSB
发表于 2006-10-23 04:01:51
<p>没看过,不知好不好看</p><p> </p>
FIRED
发表于 2006-10-23 21:20:22
听到呢个名就想体翻D旧片
dino12345
发表于 2006-10-26 17:25:11
正啊,有无粤语架??
Duma
发表于 2006-10-29 20:13:56
200%支持,找了很久很久的,十分感謝~~
间谍仔
发表于 2006-10-31 18:37:21
<p>支持粤语,晤下载日语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