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any
发表于 2006-8-15 15:33:03
<p>有粤语版的吗?TVB早就播过了啊!</p>
bobo1984
发表于 2006-8-16 03:17:04
<p>唔错唔错~不过粤语噶话呢就更好啦~!!</p>
baby10337
发表于 2006-8-17 02:22:35
太好了~~终于有用者系列的了~~~感动ing
无忌
发表于 2006-8-17 03:55:55
<p>我都稳左好耐拉</p><p>但系都系稳吾到粤语版,请各位大侠帮下手稳下有无粤语版拉!!!!!!!</p>
wiwi
发表于 2006-8-17 04:29:23
veira
发表于 2006-8-18 07:01:54
还记得以前是tvb下午播的 感谢了
无忌
发表于 2006-8-18 08:30:11
点解次次要钱咖都系DOWN吾完整咖,我DOWN到99.7%就死左系到拉
kyon520
发表于 2006-8-18 18:44:09
个名,好熟啊~!! 回顾下先~~~!!!<img title="dvubb" alt="" src="http://bbs.dreamxt.com/Skins/Default/emot/em02.gif" align="middle" border="0" twffan="done"/>
finedy
发表于 2006-8-18 21:25:12
<p>有人上来做下种吗?</p><p>就快可以下完了</p>
无忌
发表于 2006-8-19 02:37:58
我到99.7%就停左拉,依家2日都未行过啊!!!!!!!
恶魔2004
发表于 2006-8-20 20:05:02
我不记得了,不过还是进来支持一下!
liwenzhen
发表于 2006-8-20 20:12:56
哇,超经典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