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野.支持啊.
正。。。。不过唔知有无种。。
经典呀,支持楼主
<p>终于稳到了</p>
<p>稳佐好耐勒~~唔该晒~</p>
好啊····
这个好熟识的名字,忘记了剧情了
稳到!终于可以下载拉!
<p>找很久了!!!!!!!!!</p>
<p>勇者系列我已经搞乱晒了!</p>
<p>好东西啊:D有没有粤语的啊?勇者传说呢?</p>
这个我很喜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13 18:49:02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