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等级
- 社长
- 等级进度
- 积分
- 30540
- 阅读权限
- 255
- 主题
- 精华
- 社区币
- 星梦
- 注册时间
- 2003-8-25
- 最后登录
- 1970-1-1
|
社长,你是几多M啊,是不是光纤啊,100M啊????( V% m8 ] u q
草莓囝 发表于 2011-6-16 16:07  ' R m( J7 [) h
, u9 n, C' {" H. M
( b3 X* S7 d7 I) c3 M* [0 f) | 这个是公司的网速0 B0 J6 [8 q9 Y: B8 _1 Q& {
, a1 ~5 B% ]- g屋企是可怜的4M,但电信却话俾左6M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