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等级
- 建筑队长
- 等级进度
-
- 积分
- 399
- 阅读权限
- 45
- 主题
- 精华
- 社区币
- 星梦
- 注册时间
- 2008-4-7
- 最后登录
- 1970-1-1
|
好! OP或者ED有没换歌啊?今次TBB画质差,我都想自己搞了,而且 无可挡 又有高质版音频。0 n/ h+ W7 K' X* k
6 r% H B: I% ^8 [% P如果没咩问题 ...
# [, L! d' E. d1 _: A马桶帅哥 发表于 2011-6-14 13:47  , G6 a6 D1 s+ `
我都唔记得添,好易认,因为op我用了纯音乐版无人声的,原来想用陈琪阿个s粤语主题曲的但后尾发现用返SS代的唔夹画面就无用了,ed都改了,用了意大利版的原创音乐,今次不会用无可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