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语动画] 【悬赏】请问。。。关于《Monster 魔刹》 知情的请入来一下~(50星梦)

马桶帅哥 发布于2009-8-10 19:10 2393 次浏览 14 位用户参与讨论   [复制分享主题]
huang 发表于 2009-8-18 13: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越富果D一样是垃圾,DVDISO不就是RMVB转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kcheung 发表于 2009-8-18 16: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基本上唔買番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马桶帅哥 发表于 2009-8-24 23: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越富果D一样是垃圾,DVDISO不就是RMVB转出来的. b" F4 b. U$ @: o
huang 发表于 2009-8-18 13:34

! B/ F6 i6 W! A7 M% }# H$ X4 n) a6 G" c; M% Q: n; w0 U9 a

& u' S- R0 G* B没办法啦,又没合成版。。。 . {& O! o( h; J3 B) {
' }) o7 g1 N7 @
只能看那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