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求助:ADSL转了帐号后BT下载慢了好多

huang 发布于2007-2-14 07:32 3864 次浏览 54 位用户参与讨论   [复制分享主题]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註冊

x
<p>今天搬家新装ADSL,点知上机后BT超慢??和我原来的BT足足慢慢N倍</p><p>到底出了什么事啊??会不会关MODEL事啊</p><p>请高手指点一下迷津</p>

已有(54)人评论

abc-like 发表于 2007-2-14 07: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p>1st</p><p>= =</p><p>慢幾多</p>
lion9771 发表于 2007-2-14 07: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p>系MODEN唔系MODEL,话说网速和MODEN没多大关系......</p>
abc-like 发表于 2007-2-14 07: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huang</i>在2007-2-13 23:32:43的发言:</b><br/><p>今天搬家新装ADSL,点知上机后BT超慢??和我原来的BT足足慢慢N倍</p><p>到底出了什么事啊??会不会关MODEL事啊</p><p>请高手指点一下迷津</p></div><p></p><p>你細屋搬大屋呀?</p><p>密度如何?(上下左右多少戶頭)</p><p>是什麼級數?(是中產/富戶)</p><p>區網?(大定細,分多少條電纜走多小戶頭)</p><p>ISP質素?(A級還是最低等)</p>
abc-like 发表于 2007-2-14 07: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lion9771</i>在2007-2-13 23:36:28的发言:</b><br/><p>系MODEN唔系MODEL,话说网速和MODEN没多大关系......</p></div><p>咁同乜有關?</p>
Kiver 发表于 2007-2-14 0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p>可能与只猫有关都说不定~~~</p><p>我都想换猫啊~~~</p><p></p><p>可惜没有钱`</p>
lion9771 发表于 2007-2-14 07: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猫?百多元就能换了~~猫还能影响网速,我倒认为是电信问题
huang 发表于 2007-2-14 07: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宜家得返20K多点而已
唔知 发表于 2007-2-14 07: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p>新线路..新速度 ...</p>
huang 发表于 2007-2-14 07: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abc-like</i>在2007-2-13 23:37:51的发言:</b><br/><p></p><p>你細屋搬大屋呀?</p><p>密度如何?(上下左右多少戶頭)</p><p>是什麼級數?(是中產/富戶)</p><p>區網?(大定細,分多少條電纜走多小戶頭)</p><p>ISP質素?(A級還是最低等)</p></div><p>吾知:自知自已系2M架</p>
ks128 发表于 2007-2-14 07: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一直都系挨住10K/S嘅速度活过来的,比我20K我会开心死</p>
huang 发表于 2007-2-14 07: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ks128</i>在2007-2-13 23:49:59的发言:</b><br/><p>我一直都系挨住10K/S嘅速度活过来的,比我20K我会开心死</p></div><p>我在旧屋可以上100K的,总速度可以到200K </p><p>宜家总速最多30K,单个得返20K</p>
12345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