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得車什麼國家出的?
很漂亮但是我不喜歡sports cars.
比车展的逊色!
有d都吾知係邊間車廠出ge,可能我太耐無留意個市場la
我最中意的车啊...
如果我有钱买部就好啦...
呵呵
如果到时我结婚,有咁多车排成一直线。哇。。。威咯。
好美的车啊,不知道多少钱一部呢?
有好多在车展见过下...见到果阵就无咁兴奋
今生没可能拥有系列,就算我中字也买不起。
什么类型都有
好似都唔错下啰
1010 发表于 2010-3-21 00:05
有些跑车好有形啊~好想要啊
个个都想全都要啰
kevinchan 发表于 2010-3-21 00:12
有好几台在路上已经见过了!跑车就是不一样,与众不同
系呀,几靓下甘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