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等级
- 泥土工人
- 等级进度
-
- 积分
- 45
- 阅读权限
- 30
- 主题
- 精华
- 社区币
- 星梦
- 注册时间
- 2006-6-25
- 最后登录
- 1970-1-1
|
May Be 有OG3的! f/ j- q& l0 a8 _
achung18 发表于 2011-4-6 10:49  3 O/ m, x5 H% t2 x! Z$ N1 y& s
# q6 ~& P5 ]! [; h6 {6 V$ J8 N* E& y+ u; ]. ^4 Z6 _
应该唔会有,因为游戏只出了两代,动画这种收视估计也不会原创去搞OG3。还有个OG外传,看动画还搞不搞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