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发布] [BDripBY:Dbp@Pentium4max][K-ON!][01-12+2SP][J2雙語廣播][H264-1080p][更新04話]

maplep 发布于2010-9-30 18:26 5174 次浏览 29 位用户参与讨论     [复制分享主题]
kental 发表于 2011-3-18 12: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似无收J2噶粤语,收左animax噶者好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多啦C梦 发表于 2011-3-18 19: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期待J2 快点播第2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vn10 发表于 2011-7-2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I love i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olym 发表于 2011-7-15 10: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olym 于 2011-7-15 11:04 编辑
2 J0 t7 s% {: x/ x- p7 f+ {) p1 A5 G% I8 k5 c3 A. n# {* X
TO:楼主
! e+ z8 H' T% J. w/ A+ b0 C5 ]影片字幕:系米外掛繁体中文字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dugoten 发表于 2011-10-14 22: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 頂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mamt 发表于 2024-1-26 02: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并且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