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漫动画] [機動戰士-高達00][合成版][第十五至二十五集][avi,mkv][(更換15~25集既BT檔)

ngyan1600 发布于2008-9-6 20:42 31530 次浏览 196 位用户参与讨论  关闭   [复制分享主题]
leonfeng 发表于 2008-9-29 18: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問下,第02同03集嘅合成版AVI仲做唔做种啊~?
! z9 @; J* i& n: d我想下返啊~希望有人可以複我~Thanks to 16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dljc 发表于 2008-9-29 18: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來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dljc 发表于 2008-9-29 18: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來支持一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 -10 收起 理由
遗忘爱 -10 重复发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gyan1600 发表于 2008-10-8 08: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4,5集發出~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gyan1600 发表于 2008-10-8 08: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onfeng 于 2008-9-29 18:09 发表 / L1 }( l* P8 P  y4 X
我想問下,第02同03集嘅合成版AVI仲做唔做种啊~?
* Y  O% ~: W1 o7 M8 T1 y我想下返啊~希望有人可以複我~Thanks to 1600

' E2 T; z$ b8 g: i; T1~3集今日起再開3日種之後刪檔,好唔好?# z# ?8 O- R" D; o
記得下bdrip既avi,畫面差好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end 发表于 2008-10-9 00: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Please keep it u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平常心 发表于 2008-10-9 21: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季出咗,刹那变咗天上人工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muel13 发表于 2008-10-10 22: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繼續努力 支持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1833342 发表于 2008-10-11 01: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晒啊,收藏埋先

评分

参与人数 1 -46 收起 理由
遗忘爱 -46 恶意灌水~复制回复~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alrLee 发表于 2008-10-11 08: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楼主的BDRIP合成版!  s% m8 {4 F. a

3 d. T- Q# o0 G; v$ y9 k第二季开播,残缺的EXIA好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k1987329 发表于 2008-10-11 10: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第二季出左,但系唔小心删左第一季,下翻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errylee 发表于 2008-10-11 11: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得几集咋`少D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