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註冊
x
<p>RT。。。</p><p><a href="http://bbs.comic.cn/read.php?tid=200750"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00">http://bbs.comic.cn/read.php?tid=200750</font></a></p><p>默,虽然对白EG得可以。。。但是,晕死,那声音狂像包子。。。。</p><p>结果,给人感觉就是包子用上海话在配音。。。<img src="http://www.xs2046.com/newbbs/images/Emotions/7.gif" alt=""/></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