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积分
  • 2
    星梦
  • 0
    星券
  • 35
    帖子
  • 4
    主题
  • 0
    贡献
  • 0
    记录
  • 0
    日志
  • 0
    好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输入需要访问的楼层直接跳转

兄弟姐妹都离啦!

破碎夢 发布于2006-11-3 06:36 1754 次浏览 13 位用户参与讨论   [复制分享主题]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註冊

x
<p>边个有《高达命运之战》D全集体记录啊?有就发E-MAIL</p><p>我的E-MAIL:<a href="mailto:GUNAM@126.com">GUNAM@126.com</a></p><p>记得啊!有就发比我啊!谢谢!</p>

已有(13)人评论

破碎夢 发表于 2006-11-3 06: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错了!是全机体!
Laputa81 发表于 2006-11-3 09: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啊······路过算咯
watermeng 发表于 2006-11-3 09: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耐没上过来啦!!近来超忙</p><p>&nbsp;</p>
破碎夢 发表于 2006-11-3 21: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边个机体系自由啊?
Laputa81 发表于 2006-11-4 19: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破碎夢</i>在2006-11-3 13:05:41的发言:</b><br/>5555!边个机体系自由啊?</div><p>唔喺啩??? </p><p>Freedom都唔知???</p>
jogfi2002 发表于 2006-11-4 22: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如说我就没有看过GUNDOM
破碎夢 发表于 2006-11-5 03: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p>唔系啊!系高达命运之战里面啊!边个机体系FREEDOM?顶系要自己打?</p>
破碎夢 发表于 2006-11-5 03: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啊!无人有啊?&gt;
fascism 发表于 2006-11-5 17: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p>某有..</p><p></p><p>帮5到你</p>
many 发表于 2006-11-5 1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Laputa81</i>在2006-11-3 1:46:42的发言:</b><br/>无啊······路过算咯</div><p></p>
ninaomu 发表于 2006-11-6 02: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p>无啊。。。你当我路过啦</p>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