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红枫</i>在2006-10-22 23:38:20的发言:</b><br/><p>这个人距已经早时间就同我讲了~~~</p><p>说上传不了种子文件~~~</p><p>所以没有处决距~~</p> </div><p></p><p>但之后唔先学习好发贴格式同点上传种子,就直接去粤漫专卖店发贴</p><p>佢搞掂晒先发贴我系唔会话佢嘅。。。</p>6 h- v# Z. {. E& V/ {, A0 a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22 23:43:32编辑过]
# J' L2 C( d% A3 e/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