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边个有OP的最未ED啊

你好吗 发布于2006-5-3 01:57 1387 次浏览 8 位用户参与讨论   [复制分享主题]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註冊

x
<FONT size=7>我好想要啊</FONT>

已有(8)人评论

mizuho 发表于 2006-5-3 03: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要什么OP、ED?不难找的,给个名字出来就行
你好吗 发表于 2006-5-3 03: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izuho</I>在2006-5-2 19:43:40的发言:</B><BR>你想要什么OP、ED?不难找的,给个名字出来就行</DIV># D. ?5 Z. {) x. U  K
<P>哦.............</P>
jczcyx 发表于 2006-5-4 19: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P>ONE PIECE最够嗰个ED...</P>" L& X) ]2 G# c. U
<P>好听吗?</P>
0 y; o8 F! E" U5 F3 e6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4 11:56:20编辑过]
; m( e$ X# |  T$ s5 i+ B+ c2 ~
cookin 发表于 2006-5-5 23: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讲乜野啊,乜野系最未噶ED啊,系最新定系最旧啊,你甘讲会易明D噶/ _8 B( L6 u% q& i
ellven003 发表于 2006-7-7 18: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意思?
silencen 发表于 2006-7-8 11: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啊...
gundam 发表于 2006-7-8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既仲厉害,都无人知道楼主想要咩,你就话你都要,果然系灌水神童.
mingbohao 发表于 2006-7-9 01: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p>楼主吾得把ONE PIECE缩写成OP OP是开头曲果意思啊</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