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语电影] [原創合成] 黑暗騎士 三部曲 高清重製版 完美合成

imkwong60 发布于2026-4-29 04:40 379 次浏览 28 位用户参与讨论   [复制分享主题]
wind6 发表于 2026-4-29 11: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蝙蝠侠系列三部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ingjieyu 发表于 2026-4-29 11: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珠台只有两集,第三部无明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yaye 发表于 2026-4-29 11: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了,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泉新一 发表于 2026-4-29 11: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三部高清,真是不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vabt 发表于 2026-4-29 11: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有多完美,有没有用IMAX画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vabt 发表于 2026-4-29 11: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部是TVB配音还是海外配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百里流水 发表于 2026-4-29 12: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诺兰的蝙蝠侠还是很有水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nterx04 发表于 2026-4-29 18: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制作!还没看过蝙蝠侠的粤语版,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ung02 发表于 2026-4-29 19: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 B, F7 o' ]) W% ND个暗黑骑士系列好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iraishi 发表于 2026-4-30 13: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adhk 发表于 2026-4-29 08:56/ A4 ]3 N& v% E, k) |2 Y+ ]+ d
原來蝙蝠俠就係黑暗騎士咩

- T  b' z2 E/ g) x$ m我唔知道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ed075 发表于 2026-5-1 07: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蝙蝠侠开车时候真是很帅啊,支持下合成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kkill 发表于 2026-5-1 18: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蝙蝠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