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075 发表于 2026-4-24 07:59
《半岛铁盒》我就听高潮部分,其他部分听不懂,都听不懂唱啥一直是周董以前的歌曲的特色。 ...
但系呢首我睇咗歌词都唔知唱乜
snzt79 发表于 2026-4-24 14:46
但系呢首我睇咗歌词都唔知唱乜
之前有RIP的部分是很低沉的声音,咬字不清之余而且还很快带过,就好似《双截棍》那首那样,《龙卷风》那首还好吧,没有那么多RIP部分。
将臣 发表于 2026-4-24 14:40
以前喂得太好 宜家降少少就难接受
也是啊,好几年才出一首新单,其实已经有些过气的感觉了。
seed075 发表于 2026-4-24 14:53
之前有RIP的部分是很低沉的声音,咬字不清之余而且还很快带过,就好似《双截棍》那首那样,《龙卷风》那首 ...
其实我根本唔中意他rap
snzt79 发表于 2026-4-24 19:28
其实我根本唔中意他rap
我也是啊,所以我平时也没有收集到很多他的单曲,我也不喜欢rap的。
snzt79 发表于 2026-4-4 08:37
我比较中意龙卷风
龙卷风, 咁就要聽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