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075 发表于 2025-12-13 12:10:28

ted 发表于 2024-8-21 10:45
快冬天了

現在已經是冬天的感覺了,冷空氣今日殺到了。

Cici1972 发表于 2025-12-13 16:22:35

seed075 发表于 2025-12-12 23:38
腸胃不好的人更加要注重食材的新鮮程度,還不能吃生冷的食物了。

是啊,所以不能吃生冷的

ouyang4jie 发表于 2025-12-13 16:31:11

还有更多吗?                                                               

seed075 发表于 2025-12-13 18:09:40

Cici1972 发表于 2025-12-13 16:22
是啊,所以不能吃生冷的

魚生和涼拌那些食品不是沒法吃了嗎?

Cici1972 发表于 2025-12-13 19:44:16

seed075 发表于 2025-12-13 18:09
魚生和涼拌那些食品不是沒法吃了嗎?

其实我好爱吃刺身的,但是肠胃比较正常的时候是可以吃的,凉拌我吃不了,因为有蒜,刺激我的胃,本身我是啥也不挑,但是我的胃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seed075 发表于 2025-12-13 20:18:39

Cici1972 发表于 2025-12-13 19:44
其实我好爱吃刺身的,但是肠胃比较正常的时候是可以吃的,凉拌我吃不了,因为有蒜,刺激我的胃,本身我是 ...

刺身和涼拌也是生冷食品,吃魚生一樣好容易出現胃腸問題。

Cici1972 发表于 2025-12-13 20:20:25

seed075 发表于 2025-12-13 20:18
刺身和涼拌也是生冷食品,吃魚生一樣好容易出現胃腸問題。

我吃刺身都没问题,

seed075 发表于 2025-12-13 20:21:46

Cici1972 发表于 2025-12-13 20:20
我吃刺身都没问题,

不過吃生的我腸胃頂不順

Cici1972 发表于 2025-12-13 20:22:46

seed075 发表于 2025-12-13 20:21
不過吃生的我腸胃頂不順

刺身有可能会拉肚子,但是我没试过吃刺身胃痛

seed075 发表于 2025-12-13 20:23:56

Cici1972 发表于 2025-12-13 20:22
刺身有可能会拉肚子,但是我没试过吃刺身胃痛

可能是生鮮的魚了,日本那邊很喜歡吃這些魚生。

Cici1972 发表于 2025-12-13 20:36:31

seed075 发表于 2025-12-13 20:23
可能是生鮮的魚了,日本那邊很喜歡吃這些魚生。

其实在我肠胃正常噶情况下,我食寿司刺身,都无问题,除非我自己本身有肠胃唔舒服噶情况下再食,就会濑野

seed075 发表于 2025-12-13 23:16:35

Cici1972 发表于 2025-12-13 20:36
其实在我肠胃正常噶情况下,我食寿司刺身,都无问题,除非我自己本身有肠胃唔舒服噶情况下再食,就会濑野 ...

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來吃了,我自己很少吃這種生冷東西。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充滿夢想的你穿上夏天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