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发表于 2024-8-21 10:45
快冬天了
現在已經是冬天的感覺了,冷空氣今日殺到了。
seed075 发表于 2025-12-12 23:38
腸胃不好的人更加要注重食材的新鮮程度,還不能吃生冷的食物了。
是啊,所以不能吃生冷的
还有更多吗?
Cici1972 发表于 2025-12-13 16:22
是啊,所以不能吃生冷的
魚生和涼拌那些食品不是沒法吃了嗎?
seed075 发表于 2025-12-13 18:09
魚生和涼拌那些食品不是沒法吃了嗎?
其实我好爱吃刺身的,但是肠胃比较正常的时候是可以吃的,凉拌我吃不了,因为有蒜,刺激我的胃,本身我是啥也不挑,但是我的胃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Cici1972 发表于 2025-12-13 19:44
其实我好爱吃刺身的,但是肠胃比较正常的时候是可以吃的,凉拌我吃不了,因为有蒜,刺激我的胃,本身我是 ...
刺身和涼拌也是生冷食品,吃魚生一樣好容易出現胃腸問題。
seed075 发表于 2025-12-13 20:18
刺身和涼拌也是生冷食品,吃魚生一樣好容易出現胃腸問題。
我吃刺身都没问题,
Cici1972 发表于 2025-12-13 20:20
我吃刺身都没问题,
不過吃生的我腸胃頂不順
seed075 发表于 2025-12-13 20:21
不過吃生的我腸胃頂不順
刺身有可能会拉肚子,但是我没试过吃刺身胃痛
Cici1972 发表于 2025-12-13 20:22
刺身有可能会拉肚子,但是我没试过吃刺身胃痛
可能是生鮮的魚了,日本那邊很喜歡吃這些魚生。
seed075 发表于 2025-12-13 20:23
可能是生鮮的魚了,日本那邊很喜歡吃這些魚生。
其实在我肠胃正常噶情况下,我食寿司刺身,都无问题,除非我自己本身有肠胃唔舒服噶情况下再食,就会濑野
Cici1972 发表于 2025-12-13 20:36
其实在我肠胃正常噶情况下,我食寿司刺身,都无问题,除非我自己本身有肠胃唔舒服噶情况下再食,就会濑野 ...
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來吃了,我自己很少吃這種生冷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