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新郁 发表于 2026-4-6 12:57
我意思系好耐之前的事,宜家D人后生根本听都未听过
所以现在的后生不会明白当年那些经典的时期。
seed075 发表于 2026-4-6 14:46
所以现在的后生不会明白当年那些经典的时期。
系啊,以前日本仔都有D好野学,宜家韩国佬基本就整容,乸形
周新郁 发表于 2026-4-6 19:28
系啊,以前日本仔都有D好野学,宜家韩国佬基本就整容,乸形
對啊,我更加喜歡日本那邊的文化多一些,韓國那裏不是整容就是韓劇或者泡菜。
样子可以 , 就是平平无奇而已!!!
seed075 发表于 2026-4-6 20:48
對啊,我更加喜歡日本那邊的文化多一些,韓國那裏不是整容就是韓劇或者泡菜。 ...
韩国佬比日本仔更加可恶
周新郁 发表于 2026-4-6 23:43
韩国佬比日本仔更加可恶
韩国佬那些偏执令人无语了,女的喜欢整容,男的就喜欢整天吃泡菜。
周新郁 发表于 2026-4-6 23:43
韩国佬比日本仔更加可恶
為什麽韓國人那麽喜歡吃泡菜,這東西只適合拿來送飯,我覺得還是看看麻油友友的舊圖更加下飯。
rantarou 发表于 2026-4-2 16:07
好多年前嘅图片了
原来如此难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