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075 发表于 2026-4-3 15:17
组合很难维持下去的,跟早安少女的组合一样,这少女组的经纪公司都是以培训年轻妹子为主的演艺公司来的, ...
女团都差唔多系咁,所以AKB先神奇,天气好似30岁先毕业
seed075 发表于 2026-4-3 15:19
麻友友佢病之後冇曬消息了,连部落格都关闭了没有在更新,不知道她近况了,她病之前还以个人发展出过几张 ...
复出嘅可能性应该好低了,20周年都冇出现,真系遗憾,只要系开心,就得了
rantarou 发表于 2026-4-3 15:23
女团都差唔多系咁,所以AKB先神奇,天气好似30岁先毕业
现在日本男团还多过女团了,女团现在反而是韩国或者海外那些来到日本发展得还多过本土的组合,现在很多组合有男有女的,还是喜欢以前女团很多的年代,我更加喜欢日本的女歌手多一些。
rantarou 发表于 2026-4-3 15:25
复出嘅可能性应该好低了,20周年都冇出现,真系遗憾,只要系开心,就得了 ...
迟早被新的女团取代的,日本娱乐圈发展很快的,每一年都有很多新组合和新歌手红起来。
seed075 发表于 2026-4-3 15:25
现在日本男团还多过女团了,女团现在反而是韩国或者海外那些来到日本发展得还多过本土的组合,现在很多组 ...
我好好奇,棒子果尐女团有乜野吸引,个样个个都差唔多,除左靓尐外,都冇乜野,风格都唔啱我,仲有个个好似开左滤镜咁,好似阿酱佢哋以前尐装比较自然
seed075 发表于 2026-4-3 15:26
迟早被新的女团取代的,日本娱乐圈发展很快的,每一年都有很多新组合和新歌手红起来。 ...
真系好似工厂出货咁,供过于求了,我都懒得追偶像了,好攰
rantarou 发表于 2026-4-3 15:39
我好好奇,棒子果尐女团有乜野吸引,个样个个都差唔多,除左靓尐外,都冇乜野,风格都唔啱我,仲有个个好 ...
韩国美女组合团体也有些来日本发展了。
rantarou 发表于 2026-4-3 15:40
真系好似工厂出货咁,供过于求了,我都懒得追偶像了,好攰
现在大家都追手机微短劇了,那还得闲看这些少女情怀呢。
这就是文艺复兴
上世纪7.80年代好红啊
周新郁 发表于 2026-4-5 23:16
上世纪7.80年代好红啊
2010年的時候她們這組合才是最紅的時候。
seed075 发表于 2026-4-6 07:55
2010年的時候她們這組合才是最紅的時候。
我意思系好耐之前的事,宜家D人后生根本听都未听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