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罗兰 发表于 2025-12-17 22:58
到时大家一齐继续睇你表演
那麽你可能要等幾十年了。
seed075 发表于 2025-12-8 00:23
反正儲夠就可以了,沒有硬性要求的。
有得用就用下啰
seed075 发表于 2025-12-18 08:53
電池都是要靠充的,而且不是可持續發展的資源。
电系绿色能源黎啰
seed075 发表于 2025-12-18 08:55
現在還是要以現實為重,貼帖和論壇這些是茶餘飯後節目。
大家都系甘样啰
seed075 发表于 2025-12-18 19:20
我對做這些樓主沒興趣。
甘我地就等其他人做啰
勇者罗兰 发表于 2026-1-2 19:26
甘我地就等其他人做啰
想看你做樓主,你派那麽多星夢。
勇者罗兰 发表于 2026-1-2 19:25
大家都系甘样啰
你們以後繼續加油吧,升滿級它讓我看看。
勇者罗兰 发表于 2026-1-2 19:24
电系绿色能源黎啰
好好利用這些電能源
勇者罗兰 发表于 2026-1-2 19:22
有得用就用下啰
找到適合的資源就用了。
seed075 发表于 2025-12-18 19:24
那麽你可能要等幾十年了。
点知你一年搞掂佢啰
seed075 发表于 2026-1-2 21:04
想看你做樓主,你派那麽多星夢。
但我更想睇你做啰
本帖最后由 seed075 于 2026-1-3 09:17 编辑
勇者罗兰 发表于 2026-1-3 00:18
但我更想睇你做啰
我做沒有你派得那麽多啊,大家也不會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