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075 发表于 2025-11-10 09:57
你是不喜歡吹水的人,沒有星夢就停水了,不會跟他們做過多的互動,水樓那些人跟你和數字人生更加熟悉才是 ...
你系论坛之星黎,存在感高好多噶
seed075 发表于 2025-11-10 15:57
但是電池續航一直是硬傷,出的屏幕越來越大耗電更加厲害。
充电得充的多,D电仲好易变虚电添。甘又可以呃你换电池啰,而且依家换电池唔似零几年D机方便,可以唔用工具就开盖自己换
每一张都可以做电脑的桌面
seed075 发表于 2025-11-10 15:59
嗯,製造熱鬧本來就是你強項啊,你正常發揮效果就會非常好了。
果个要靠你黎先得噶
seed075 发表于 2025-11-14 10:10
可能他們已經不想再登陸這論壇了,可以有新的嘢可玩。
甘有新噶爱好都唔错噶
勇者罗兰 发表于 2025-11-21 03:50
果个要靠你黎先得噶
我很多時候更加喜歡寧靜一點的
勇者罗兰 发表于 2025-11-21 03:53
甘有新噶爱好都唔错噶
假如這樣的話,那麽就少了一位水王幫助你升級神匠呀。
本帖最后由 seed075 于 2025-11-21 10:22 编辑
勇者罗兰 发表于 2025-11-20 23:35
冇啰,你可以蛇王,成日在线多过我地噶,每日做10轮噶,呃唔到大家噶
有心水不怕做不到的,這個有心並不難,跟蛇王不蛇王沒啥關係,況且我回覆幾多帖純粹是我個人事情。
勇者罗兰 发表于 2025-11-20 23:39
你系论坛之星黎,存在感高好多噶
以後我不水了就輪到你了,很容易的。
勇者罗兰 发表于 2025-11-20 23:49
充电得充的多,D电仲好易变虚电添。甘又可以呃你换电池啰,而且依家换电池唔似零几年D机方便,可以唔用工 ...
現在智能機功能那麽強大,即使是以前那些黑白手機的電池也承受不了。
seed075 发表于 2025-11-14 10:10
我說的那位這麽令人羨慕的渣男不是指你嗎?
系咪你自己整日谂住点做渣男咋
seed075 发表于 2025-11-21 09:13
我很多時候更加喜歡寧靜一點的
然后你要揾静静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