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ie996 发表于 2026-4-19 11:23
还以为是电影,原来是二十年前的电视剧.
电视剧都几好睇,唔知道电影版拍得点样
呢鋪真係天命最高啦
seed075 发表于 2026-4-19 00:22
還是電視劇版本的項少龍造型更加喜歡一些,電影版都好像集體老化一樣的。 ...
睇落去的确沉沉地 无乜朝气
明道知路 发表于 2026-4-22 01:06
睇落去的确沉沉地 无乜朝气
林峯演的电影版嬴政也没有这部电视剧的时候那种霸气和狠劲,感觉就是这部电视剧版的老化版。
金毛仔 发表于 2026-4-19 06:09
经典中的经典,多谢
这样经典的剧集必须多看几次
snzt79 发表于 2026-4-19 12:46
古仔呢部剧好似罗埋视帝先离巢
后来拍了咁多好电影
seed075 发表于 2026-4-22 06:57
林峯演的电影版嬴政也没有这部电视剧的时候那种霸气和狠劲,感觉就是这部电视剧版的老化版。 ...
以前演嘅年少气盛好真实,电影版似用技术演绎。九龙城寨之围城林峯同古天乐都演得好好多
468428626 发表于 2026-4-22 07:02
后来拍了咁多好电影
好片烂片都一样多
明道知路 发表于 2026-4-22 10:29
以前演嘅年少气盛好真实,电影版似用技术演绎。九龙城寨之围城林峯同古天乐都演得好好多 ...
係啊,以前嗰項少龍好型仔啊,依家电影版成個阿伯咁样,哎!仲加咗苗侨伟呢個现代人嘅穿越角色,搞掂有啲不伦不类嘅感觉。
seed075 发表于 2026-4-22 12:08
係啊,以前嗰項少龍好型仔啊,依家电影版成個阿伯咁样,哎!仲加咗苗侨伟呢個现代人嘅穿越角色,搞掂有啲 ...
如果係用江华演呢个现代人穿越角色感觉会好D 冇咗江华饰演情怀feel都少咗3成
本帖最后由 seed075 于 2026-4-22 12:28 编辑
明道知路 发表于 2026-4-22 12:23
如果係用江华演呢个现代人穿越角色感觉会好D 冇咗江华饰演情怀feel都少咗3成 ...
江华这个角色是可惜啊,现在弃演从商了,做保险业务,还有赵高和荆俊这两位演员听说也请不到回来演出,不过都在片尾曲那里有对他们致敬的,说明古天乐为人很念旧啊,把以前港剧版《寻秦记》的所有演员都尽量请回来派电影版,不过只请到一部分回来。
为什么115只有2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