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的穿越剧,当年看还是创意十足
值得回味的時空劇
既然都識整50fps了,點解唔將D黑邊都切走埋佢。。。
请问这个有台标吗
睇咗电影版又真系想翻煲剧集
当年林峰仲是个肥仔脸,一转眼二十几年了
过年时候的重播,可惜在深夜
alam 发表于 2026-4-19 07:14
這個版本是不是最近重播的?
新版台标来的,当然系今年的重播版啦,其实我都有好几年前的重播版了
哇,1080,要下翻来睇
经典的穿越剧集
好经典的港剧值得再看一次
chan-tt- 发表于 2026-4-19 03:31
电影版只能说是情怀,还是剧集好看
电影版我还没有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