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
    积分
  • 2
    星梦
  • 0
    星券
  • 86
    帖子
  • 15
    主题
  • 0
    贡献
  • 0
    记录
  • 0
    日志
  • 0
    好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输入需要访问的楼层直接跳转

[钢之炼金术士][AVI][超清晰版][粤/日双语][中文外挂字幕][简/繁体字][009]TVB版

kldn 发布于2005-5-11 19:11 851 次浏览 8 位用户参与讨论   [复制分享主题]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註冊

x
<P> YcR2NICZ.torrent (15.73 KB, 下载次数: 17) </P>
% k6 N: a, j9 H1 t8 x$ ]6 G<P><br>没双语我自己一样可以制作得了双音道,第3集重新制作双语中.....</P># A" M/ w9 ~4 I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5-11 11:13:37编辑过]

' @, v5 m# s$ t6 \  b

已有(8)人评论

fung1185 发表于 2005-5-11 19: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P>等待你的第3集</P>: w: |' L" u( B( [
<P>thanks</P>
kongking 发表于 2005-5-11 20: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P>点解你唔早啲发啊,我都睇咗啦</P>
funearth 发表于 2005-5-12 04: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P>系米TVB配音架?</P>
kldn 发表于 2005-5-12 05: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系呀      
马超仔 发表于 2005-5-12 07: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你的第3集
kldn 发表于 2005-5-12 09: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3集早就出了呀
mmmmgggg 发表于 2005-5-12 19: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最后转换为RMVB就最好了
kldn 发表于 2005-5-13 06: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mmmgggg</I>在2005-5-12 11:45:03的发言:</B><BR>下次最后转换为RMVB就最好了</DIV>
$ S1 x6 Q4 X7 c! {+ i& @<P>转RMVB就不好用双字幕了</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