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纯情房东俏房客+OVA][25+4全][日语中文字幕][RMVB]

西野司 发布于2005-2-15 12:39 1443 次浏览 23 位用户参与讨论   [复制分享主题]

已有(23)人评论

寂寞依然 发表于 2005-2-15 12: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P>依个剧情唔错~~</P><P>又搞笑~~~</P><P>未睇过就真系走宝啦~~~~</P>
goodshoes 发表于 2005-2-15 16: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I find it very long time la~~~thx..thx
小稀 发表于 2005-2-15 17: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埋OVA哦,正,多谢楼主
奇异果 发表于 2005-2-15 22: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P>正吖~呢个帖要顶~我刚睇完呢个噶漫画</P>
qdoudou 发表于 2005-2-16 00: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睇左`1-25集了`</P><P>看看你写果嗰+4系咩来的!</P>
寂寞依然 发表于 2005-2-16 00: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4系4个OVA.....
Lohengrin 发表于 2005-2-16 05: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只想要OVA</P>
FATHILL 发表于 2005-2-17 06: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FATHILL 发表于 2005-2-17 06: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稀</I>在2005-2-15 9:53:40的发言:</B>! ~8 S1 [3 m- F1 L; I% ^% D6 A
有埋OVA哦,正,多谢楼主</DIV>
" T8 a5 d# m5 G. W' B9 F4 l. k0 D% Z$ L$ r
CHIRRY 发表于 2005-2-17 06: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4系咪直果4个春夏秋冬特别篇啊?~?~?~
寂寞依然 发表于 2005-2-17 10: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P>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P><P>应该是娜露篇...景太郎篇...圣诞特别篇和新年特别篇....</P>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