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讨论] 请问1999版全职猎人OVA3是否有粤语配音

twomas 发布于2026-3-25 13:35 288 次浏览 13 位用户参与讨论   [复制分享主题]
adhk 发表于 2026-4-1 21: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勇者罗兰 发表于 2026-3-25 23:30
; e9 I  w2 T6 v: I4 S& v冇出啰
2 i+ i* R0 |# x- k: X8 @- |- }
只要問勇者就可以一清二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dhk 发表于 2026-4-1 21: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shiraishi 发表于 2026-3-26 08:31& b  n& L. P2 P+ q  Y
我所知道没有!

# D8 B5 Q% {+ F  R真係好有見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
回复
返回
列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