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得地哦,好睇
呢个款,个人觉得一般般 hzhhzh 发表于 2026-4-9 21:53
好有轿车嘅风格。。。
加长版劳斯莱斯 zhou3s 发表于 2026-4-9 15:13
哈哈,某机器狗的头
是啊,就是像机器狗 泉新一 发表于 2026-4-10 11:03
是啊,就是像机器狗
第一眼我就有甘噶感觉 zhou3s 发表于 2026-4-9 11:22
像一个很长的狗头
像狼头或又像狗头 zhou3s 发表于 2026-4-10 11:12
第一眼我就有甘噶感觉
是啊,你感觉的没错 期待车头盖子就是很真实的写照來了,跟真车差不多的体验了。 泉新一 发表于 2026-4-9 11:17
这款黑色蝙蝠车看起来挺带感
质感做到好到位 hzhhzh 发表于 2026-4-9 21:53
好有轿车嘅风格。。。
有D林肯车的风范 seed075 发表于 2026-4-10 22:49
期待车头盖子就是很真实的写照來了,跟真车差不多的体验了。
现在玩具越来越精细,越来越卷,最近玩小车上头了 TR6600 发表于 2026-4-11 03:50
质感做到好到位
是啊,好真实的 这部蝙蝠侠车有型,现实中有就厉害了吸引眼球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