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ning 发表于 2025-2-4 19:13
马西戏份丰满很多,听讲的,我还没看
咁精彩就要睇下啦
adhk 发表于 2025-2-4 21:12
咁精彩就要睇下啦
过段时间考虑下
dhning 发表于 2025-2-5 08:19
过段时间考虑下
有時間可以分層先睇住幾集先
adhk 发表于 2025-2-5 10:09
有時間可以分層先睇住幾集先
一共都没几集
dhning 发表于 2025-2-6 08:19
一共都没几集
乜得咁少咩
adhk 发表于 2025-2-6 09:07
乜得咁少咩
OVA来噶。
dhning 发表于 2025-2-6 19:53
OVA来噶。
哦, 唔怪得啦
adhk 发表于 2025-2-6 20:45
哦, 唔怪得啦
制作精良
dhning 发表于 2025-2-7 13:04
制作精良
一絲不苟
adhk 发表于 2025-2-7 13:10
一絲不苟
高达日本人喜欢,目前我看了seed,seed-destiny,z,0079这四部,印象一般般,感觉没有那么神
dhning 发表于 2025-2-7 19:16
高达日本人喜欢,目前我看了seed,seed-destiny,z,0079这四部,印象一般般,感觉没有那么神 ...
可能係日本人嘅英雄主義心理
adhk 发表于 2025-2-7 20:24
可能係日本人嘅英雄主義心理
我比较喜欢变形金刚这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