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知可吾可以同粤语版封装
缺左19甘得意?
勇者罗兰 发表于 2022-5-1 22:10
缺左19甘得意?
阿里云不让分享,纳闷,我正在和原分享者 联系,暂时没回复我
gzna0626 发表于 2022-5-1 16:18
吾知可吾可以同粤语版封装
这个我没用过,不会,你可以和会封装的老司机聊一下
rantarou 发表于 2022-5-1 14:39
咁咪再黎大半年咯,如果系9星梦,就不如水贴了,揾野都要时间
联系过了,大佬帮我清零了,顺便把我变负数前,转移到粤漫云的星梦削了一半,就这样了
点解差一集?
shiraishi 发表于 2022-5-2 16:40
点解差一集?
应该系杏仙果部分过吾到审吧
shiraishi 发表于 2022-5-2 16:40
点解差一集?
阿里云网盘不让分享第19集,原因估计只有审核的人才知道了
gzna0626 发表于 2022-5-2 17:41
应该系杏仙果部分过吾到审吧
点解唔过?
HQS 发表于 2022-5-3 05:40
阿里云网盘不让分享第19集,原因估计只有审核的人才知道了
系咁分享百度
shiraishi 发表于 2022-5-3 21:02
点解唔过?
我睇左系央视版,可能入边有问题吾比分享
这个我都有,只是因为不是粤语,所以没有分享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