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漫社分享资源版区是否需要建立连载与完载资源分区存放的讨论
粤漫社的分享,在众热心会员,全身心不求回报的情况下付出了大量时间使用粤漫社的资源逐渐走入正轨
同时连载资源和连载完毕资源也逐渐会多起来
怎样合理地进行分区管理
一直需要适时调整
现在就是粤漫社 若创建一个完载资源的专门存放版区
那么这个版区是只存放粤语动画呢?还是粤语动画或粤语影视都存放在一齐呢?
这个区是仅限录制资源还是包括其它
各方面都希望大家反馈意见!
这将直接影响大家日后的使用体验!
而这个完载区也只限原创资源的存放,分流的完载资源依然存放回原有区域!
其它会员完载完自己的原创资源后,请同时跟贴时@相关版主或管理员,帮忙进行移区
新开一个完结大区然后整 合成 分享 影视 小区
又或者喺现时嘅 合成 分享 影视 小区整个完结区? 可以分开! 动画同正常影视分开
然后入面再按连载同电影分开
资源来源反而无所谓 piggenius 发表于 2021-10-30 13:10
动画同正常影视分开
然后入面再按连载同电影分开
资源来源反而无所谓
是啊,分开是最好的! CCBB 发表于 2021-10-30 15:00
是啊,分开是最好的!
依家系要点分,更加合理,但同时又不增加太多版块 Kiver 发表于 2021-10-30 15:27
依家系要点分,更加合理,但同时又不增加太多版块
就是在现在的各个资源区里面再增加一个“完结”的子分区. CCBB 发表于 2021-10-30 15:50
就是在现在的各个资源区里面再增加一个“完结”的子分区.
甘就会增加好多版块
我现在的想法是去掉魔邮区,变成完载区 Kiver 发表于 2021-10-30 16:35
甘就会增加好多版块
我现在的想法是去掉魔邮区,变成完载区
挺好的,好像这个区都没有人关注! CCBB 发表于 2021-10-30 17:49
挺好的,好像这个区都没有人关注!
只是点样更合理分配好6个大区的功能区分
要深思 Kiver 发表于 2021-10-30 16:35
甘就会增加好多版块
我现在的想法是去掉魔邮区,变成完载区
其实我个人都无所谓的,就是希望不要花费真实RMB来购买完载区的回复或者下载权限;此外魔邮区的资源也可以上传到粤漫云盘,归到完载区,资源也能多一点。 sinsder 发表于 2021-10-30 19:21
其实我个人都无所谓的,就是希望不要花费真实RMB来购买完载区的回复或者下载权限;此外魔邮区的资源也可 ...
魔邮区的资源,我需要大量的手机号码帮我认证回些邮箱才行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