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ver 发表于 2021-10-30 10:00:38

粤漫社分享资源版区是否需要建立连载与完载资源分区存放的讨论

粤漫社的分享,在众热心会员,全身心不求回报的情况下付出了大量时间

使用粤漫社的资源逐渐走入正轨

同时连载资源和连载完毕资源也逐渐会多起来

怎样合理地进行分区管理

一直需要适时调整

现在就是粤漫社 若创建一个完载资源的专门存放版区

那么这个版区是只存放粤语动画呢?还是粤语动画或粤语影视都存放在一齐呢?

这个区是仅限录制资源还是包括其它

各方面都希望大家反馈意见!

这将直接影响大家日后的使用体验!

而这个完载区也只限原创资源的存放,分流的完载资源依然存放回原有区域!

其它会员完载完自己的原创资源后,请同时跟贴时@相关版主或管理员,帮忙进行移区

chrisrex 发表于 2021-10-30 11:46:48

新开一个完结大区然后整 合成 分享 影视 小区
又或者喺现时嘅 合成 分享 影视 小区整个完结区?

shiraishi 发表于 2021-10-30 12:45:30

可以分开!

piggenius 发表于 2021-10-30 13:10:49

动画同正常影视分开
然后入面再按连载同电影分开
资源来源反而无所谓

CCBB 发表于 2021-10-30 15:00:04

piggenius 发表于 2021-10-30 13:10
动画同正常影视分开
然后入面再按连载同电影分开
资源来源反而无所谓

是啊,分开是最好的!

Kiver 发表于 2021-10-30 15:27:25

CCBB 发表于 2021-10-30 15:00
是啊,分开是最好的!

依家系要点分,更加合理,但同时又不增加太多版块

CCBB 发表于 2021-10-30 15:50:04

Kiver 发表于 2021-10-30 15:27
依家系要点分,更加合理,但同时又不增加太多版块

就是在现在的各个资源区里面再增加一个“完结”的子分区.

Kiver 发表于 2021-10-30 16:35:30

CCBB 发表于 2021-10-30 15:50
就是在现在的各个资源区里面再增加一个“完结”的子分区.

甘就会增加好多版块

我现在的想法是去掉魔邮区,变成完载区

CCBB 发表于 2021-10-30 17:49:02

Kiver 发表于 2021-10-30 16:35
甘就会增加好多版块

我现在的想法是去掉魔邮区,变成完载区

挺好的,好像这个区都没有人关注!

Kiver 发表于 2021-10-30 18:13:52

CCBB 发表于 2021-10-30 17:49
挺好的,好像这个区都没有人关注!

只是点样更合理分配好6个大区的功能区分

要深思

sinsder 发表于 2021-10-30 19:21:18

Kiver 发表于 2021-10-30 16:35
甘就会增加好多版块

我现在的想法是去掉魔邮区,变成完载区

其实我个人都无所谓的,就是希望不要花费真实RMB来购买完载区的回复或者下载权限;此外魔邮区的资源也可以上传到粤漫云盘,归到完载区,资源也能多一点。

Kiver 发表于 2021-10-30 19:24:00

sinsder 发表于 2021-10-30 19:21
其实我个人都无所谓的,就是希望不要花费真实RMB来购买完载区的回复或者下载权限;此外魔邮区的资源也可 ...

魔邮区的资源,我需要大量的手机号码帮我认证回些邮箱才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粤漫社分享资源版区是否需要建立连载与完载资源分区存放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