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细个时喜欢看,就是太拖了,一个BALL可以飞几分钟。。。
粤云盘怎么登陆为何我登陆时一段英文,想下载也无从下手
4337790 发表于 2022-6-14 09:35
粤云盘怎么登陆为何我登陆时一段英文,想下载也无从下手
自己不去看教程,怪谁?
Kiver 发表于 2022-6-14 09:36
自己不去看教程,怪谁?
大神 在哪里看教程吗?
4337790 发表于 2022-6-14 09:38
大神 在哪里看教程吗?
公告区,自己慢慢看
Kiver 发表于 2022-6-14 09:36
自己不去看教程,怪谁?
我找不到 教程在哪里 拜托了!
之前芒果既系国语所以冇睇,粤语既可以睇下,多谢
4337790 发表于 2022-6-14 09:42
我找不到 教程在哪里 拜托了!
你好,可以告诉我公告区在哪里吗?我申请号才第三天,是个超级小白,拜托了~
粤漫云,登陆时出现这段英文, Http failure response for http://wcloudapi.gomicx.net/v1/auth/login: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 这是什么意思吗?
4337790 发表于 2022-6-15 07:33
粤漫云,登陆时出现这段英文, Http failure response for http://wcloudapi.gomicx.net/v1/auth/login: 50 ...
账号不存在或账号密码输入错误
不可能呀!我是确认再确认,我退出网页,从新登陆,可以登陆,但到粤漫云,却显示一段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