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霏岚岚 发表于 2011-3-18 16:00:20

[サンドリヨン(Cendrillon)]feat.怜音望月*三色堇歌姬加歌基JQ对唱

我走音我错词我自重TAAAAAT..
能够跟小月月合唱真的是太幸福了TAAAAAT..
多么美妙的少年音啊!!!!!咦谁说大叔了?!
反而我就像个阿姨啊TAAAAAT...
我在模仿花坛我在模仿花坛我自重TUT..
我比较攻是吧..是吧..呐是吧w
http://fc.5sing.com/3381422.html

eegbook 发表于 2011-3-18 16:10:50

有好歌听,立刻快听~~~~
对唱超有爱唷~~

as499383231 发表于 2011-3-18 17:00:24

好歌就听下先

hiimayay1 发表于 2011-3-19 01:09:50

超有感觉的歌曲

千岛青螺 发表于 2011-3-19 12:25:59

岚岚的声音很有爱=w=两个都很(燃)?!高音美了岚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サンドリヨン(Cendrillon)]feat.怜音望月*三色堇歌姬加歌基JQ对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