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ンドリヨン(Cendrillon)]feat.怜音望月*三色堇歌姬加歌基JQ对唱
我走音我错词我自重TAAAAAT..能够跟小月月合唱真的是太幸福了TAAAAAT..
多么美妙的少年音啊!!!!!咦谁说大叔了?!
反而我就像个阿姨啊TAAAAAT...
我在模仿花坛我在模仿花坛我自重TUT..
我比较攻是吧..是吧..呐是吧w
http://fc.5sing.com/3381422.html 有好歌听,立刻快听~~~~
对唱超有爱唷~~ 好歌就听下先 超有感觉的歌曲 岚岚的声音很有爱=w=两个都很(燃)?!高音美了岚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