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aoranli 发表于 2011-2-16 05:14:54

《鋼之心》原曲:《鋼のこころ》(《鋼之鍊金術師》人物歌)

《鋼之心》

原曲:《鋼のこころ》(《鋼之鍊金術師》人物歌)
作曲:西岡和哉
(日文)原詞:水島精二  原唱:愛德、艾爾、溫莉

詞:內木一郎

愛德:必然要把往昔所失去
   取回更可緊握於手裏
   世間內往回 歷過歡顏共眼淚

艾爾:我當然了解痛楚的心理
   方才更加令我掛心你
   我一定要陪着你品嘗樂與悲

溫莉:就算分開兩地不見面
   情懷仍然為你牽
   心坎裏盛滿是我掛念

★合:若鋼之心的堅壯充滿了胸膛
   讓每一顆心坎也火燙如鍊鋼
   就算彼此的感覺不確切相同
   仍是這份信念繼續擴張
   願鋼之心的朝氣釋放我光芒
   就算彼此所失去的愛難自控
   但會因此使心志都變更堅強
   來為這份約定發熱發光★

愛德:心頭裏邊常清楚不過
   假如世間連你也撇低我
   我只獨個人 沒法子能承受怯懦

艾爾:總和你可共分享鼓舞
   總和你可共歷過苦惱
   我可伴你同踏遍天涯就最好

溫莉:就讓我守等母地的角落
   柔弱是角膜
   天天眺望你害怕冷漠

合:若鋼之心的堅壯經過了消磨
  俗世之中的挑戰艱困如鍊鋼
  但我心中的憶記跟你確相同
  來吧繼續努力兌現理想
  遇到險阻使希冀減退了光芒
  令我足跡都將會消去難力抗
  但我的心可跟你的也變堅強
  來為這份約定發熱發光

愛德:因我的憶記 是你所刻的細膩
   可以讓我心延續朝氣

[重唱 ★]

Syaoranli 发表于 2011-2-16 05:15:13

也是2006的舊作

基拉杰特 发表于 2011-2-16 10:10:17

原来是填词

kidhitomi 发表于 2011-2-16 10:30:02


有人唱就好了

q3891 发表于 2011-2-16 13:09:25

我以前唱过一次、之后有人问我 :你是杀猪的吧

clpro 发表于 2011-2-16 13:15:45

補回連結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gyMDMwMjQ=.html

shashenzi 发表于 2011-2-16 15:24:44

钢炼必顶啊!!!!

老威 发表于 2011-2-16 17:33:19

蛮好听的

无双MR 发表于 2011-2-16 18:09:49

节奏很轻快,不知不觉跟着歌词走。

Batcat 发表于 2011-2-17 19:38:58

对fa很有爱,一定要支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鋼之心》原曲:《鋼のこころ》(《鋼之鍊金術師》人物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