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
发表于 2006-11-19 03:21:22
thank you
digitalGF
发表于 2006-11-19 04:30:37
啊!这个当时要上学没看过~现在可以看了~3QLZ
hh168a
发表于 2006-11-19 04:37:42
<p>是不是粤语嘎?</p><p>看其他人的回帖</p><p>好似有厄人的嫌疑喔?</p>
nonames
发表于 2006-11-19 05:03:57
<p>呢部片好搞笑</p><p>一定要顶吓</p>
zft668145
发表于 2006-11-19 08:51:40
多谢楼主的片~
turnover
发表于 2006-11-19 19:06:15
<p>厄人架~~假架</p>
kugge
发表于 2006-11-20 00:39:01
粤语的吗?
cbpwycexx
发表于 2006-11-21 01:22:46
<p>好就要顶</p>
woxifeiyu
发表于 2006-11-21 07:48:37
坚定流架``
takumig
发表于 2006-11-22 07:40:03
<p>哇~~呢出野正</p>
liyiwen
发表于 2006-12-14 03:43:08
<p>如果系真既就真系太感谢楼主啦</p>
hezhuoyan
发表于 2006-12-19 14:55:41
thanks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