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比较快啊
我是新人,看到很多旧人现在的版比以前的还快,可想而知,旧版多么恐怖
我觉得新版经旧的速度快咗!
有几恐怖?有冇甘夸啊?
回帖比以前快了
<P>速度还可以。。</P>
旧版的我上过不是很多次.......衣家用新帐号上感觉上新版噶快D..
算系慢个只啦
幾快丫~~~不錯
尤其是回貼時很快
可是我觉得有点慢
有太多的限制啦,好不容易才适应
个别有时是无法显示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