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075 发表于 2026-4-30 12:55
哎~!现在无线配音组真是凋零如此,假若能请回郑丽丽临时配音出一季也好啊。 ...
郑丽丽之前配小丸子唔系都临时咩,早离职啦
snzt79 发表于 2026-4-30 13:48
郑丽丽之前配小丸子唔系都临时咩,早离职啦
如果还能请来临时配下就好了,其他配总是听起来怪怪的感觉,不过应该不会再给客串机会,登出粵配剧场版或者光碟这些看看能不能再有机会了。
seed075 发表于 2026-4-30 14:47
如果还能请来临时配下就好了,其他配总是听起来怪怪的感觉,不过应该不会再给客串机会,登出粵配剧场版或 ...
请兼职咁返来配下都ok ,只系人工无正职高
snzt79 发表于 2026-4-30 17:46
请兼职咁返来配下都ok ,只系人工无正职高
那麽鄭麗麗要回來配櫻桃小丸子就等於成了外判配音的一員了。
seed075 发表于 2026-4-30 18:19
那麽鄭麗麗要回來配櫻桃小丸子就等於成了外判配音的一員了。
系咯,都已经唔系配音组嘅人
咁多啦A夢又如何?
gomicxja 发表于 2026-4-30 20:06
咁多啦A夢又如何?
多拉A梦咁嘅情况,我宁愿佢外判算
数字人生 发表于 2026-5-2 18:10
多拉A梦咁嘅情况,我宁愿佢外判算
之前多啦A夢出面劇場版公映版都是外面再配的,後來TVB買回來又再配多次,不知幾時開始變成這樣
gomicxja 发表于 2026-5-3 15:41
之前多啦A夢出面劇場版公映版都是外面再配的,後來TVB買回來又再配多次,不知幾時開始變成這樣 ...
你唔知Stand by me2之后嘅剧场版都系分开配音?
数字人生 发表于 2026-5-3 16:16
你唔知Stand by me2之后嘅剧场版都系分开配音?
其實之後有幾次都是這樣,都開始不用TVB的配音員,但有沒有內幕?為什麼以前公映都會用TVB的人,現在又不會?
gomicxja 发表于 2026-5-4 14:44
其實之後有幾次都是這樣,都開始不用TVB的配音員,但有沒有內幕?為什麼以前公映都會用TVB的人,現在又不 ...
你当年冇睇FB嘅讨论?话係合约问题,仲有人话TVB同清泉关系恶化添,虽然后者冇乜可能
数字人生 发表于 2026-5-4 14:52
你当年冇睇FB嘅讨论?话係合约问题,仲有人话TVB同清泉关系恶化添,虽然后者冇乜可能 ...
但我見現在都有TVB的配音員走出去配電影動畫,例如沈小蘭最近都有出配狸想奇兵,潘文柏又可以經常出去配,但有些動畫公映又開始不會起用TVB的配音員,就像之前說的多啦A夢和新幹線戰士,在電視播的時候又要TVB自己配返,真是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