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3s 发表于 2026-4-15 13:56:05

seed075 发表于 2026-4-15 13:21
车是很帅气了,不过这些武装炮弹对怪兽还真不起作用呢,为了奥特曼做称托,可惜了这些炮弹。 ...

没办法,人类发展慢

zhou3s 发表于 2026-4-15 16:38:47

泉新一 发表于 2026-4-15 13:24
都做的很不错喔

漆面和透明件,还是银色件,都很不错,就轮毂盖是塑料色

shiraishi 发表于 2026-4-15 21:56:47

又有新的车车!

泉新一 发表于 2026-4-15 22:56:08

zhou3s 发表于 2026-4-15 16:38
漆面和透明件,还是银色件,都很不错,就轮毂盖是塑料色

就是有少少遗憾咯

大7贤 发表于 2026-4-16 10:13:20

车门要补补漆啦

百里流水 发表于 2026-4-16 15:44:13

是超人迪加的车吗

zhou3s 发表于 2026-4-17 08:18:14

本帖最后由 zhou3s 于 2026-4-17 08:19 编辑

百里流水 发表于 2026-4-16 15:44
是超人迪加的车吗
系啊,迪迦的车

zhou3s 发表于 2026-4-17 08:20:22

大7贤 发表于 2026-4-16 10:13
车门要补补漆啦

黑色那里吗?那里是反光,反白色了

zhou3s 发表于 2026-4-17 08:22:59

泉新一 发表于 2026-4-15 22:56
就是有少少遗憾咯

没计噶,一分价钱一分货

泉新一 发表于 2026-4-17 19:53:31

zhou3s 发表于 2026-4-17 08:22
没计噶,一分价钱一分货

是啊,有得玩已经不错了

fowler 发表于 2026-4-17 20:12:38

颜色的配搭不错

zhou3s 发表于 2026-4-20 09:11:54

fowler 发表于 2026-4-17 20:12
颜色的配搭不错

是啊,车型也不错,双门跑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1:64 奥特曼小车乱入之GUTS的高速巡逻车-夏洛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