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是很帅气了,不过这些武装炮弹对怪兽还真不起作用呢,为了奥特曼做称托,可惜了这些炮弹。 ...
没办法,人类发展慢 泉新一 发表于 2026-4-15 13:24
都做的很不错喔
漆面和透明件,还是银色件,都很不错,就轮毂盖是塑料色 又有新的车车! zhou3s 发表于 2026-4-15 16:38
漆面和透明件,还是银色件,都很不错,就轮毂盖是塑料色
就是有少少遗憾咯 车门要补补漆啦 是超人迪加的车吗 本帖最后由 zhou3s 于 2026-4-17 08:19 编辑
百里流水 发表于 2026-4-16 15:44
是超人迪加的车吗
系啊,迪迦的车 大7贤 发表于 2026-4-16 10:13
车门要补补漆啦
黑色那里吗?那里是反光,反白色了 泉新一 发表于 2026-4-15 22:56
就是有少少遗憾咯
没计噶,一分价钱一分货 zhou3s 发表于 2026-4-17 08:22
没计噶,一分价钱一分货
是啊,有得玩已经不错了 颜色的配搭不错 fowler 发表于 2026-4-17 20:12
颜色的配搭不错
是啊,车型也不错,双门跑车
页:
1
[2]